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二十四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龄龄...你,胡说八道什么...”


王九龙顿时也是面红耳赤,口齿也有些不流利。


“啊好了,莫要再议此事!”


众人看着二人尴尬的样子便也没有说话,又转过身专注做自己的事情,好像没有听到一样。


“龄龄!你怎么什么事情都往外说!”


王九龙凑到张九龄身边小声问。


“好了楠楠,我不是故意的!”


张九龄拉过王九龙一只手开始撒起娇来。


“王九龙,过来干活!”




可算熬过了忙碌的日子,这一天终于来了。


这天一早张九龄就为尚九熙打扮的漂漂亮亮,尚九熙坐在镜子前欣慰的看着自己的脸庞。


“九龄,这几日多谢你们了。”


“这是说的什么话,我们从小一起长大,能看着你们完婚我也是很高兴的。”


尚九熙低下头笑了笑。


“这一天终于是来到了,我等这一天等了许多年,我幻想过很多次我们的婚礼,每一次都会令我想想就高兴,今日我终于能真正的嫁给九华了。”



这天本该是热热闹闹的婚礼,可在一次灾难后两人的父母就都不在了,然而只剩下昔日的伙伴来见证他们,即便是这样尚九熙和何九华心中也是皆大欢喜的,他们在那次灾难中都以为自己没有这个福分了,可谁知他们还能再遇张九龄等人,来圆了他们这个梦,即使时冷冷清清,他们的心中也是满足的。


“一拜天地!”


这一拜,拜给老天能给他们这次机会。


“二拜高堂!”


这一拜,拜给在天的父母,望他们能安息。


“夫妻对拜!”


两人面对面站好随是谁也见不着谁的脸,但心中早已是破涛汹涌,可没人知尚九熙早已在盖头下泪流满面。


这一拜,拜给他们二人曾经经历的往事。


“送入洞房!”


何九华慢慢拉起尚九熙的手,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何九华扶着尚九熙坐了下来,轻轻掀起了尚九熙的红盖头。


“熙熙,你今天...很美。”


尚九熙没有说话只是深深地望着何九华。


“熙熙,从今日起,你便是我的夫人了。”


“九华你知道吗,我等这一天等了好久好久...”


“我知道,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这些年苦了你了。”


“只要我想着总有一天我会嫁你,我便不会觉得苦了。”


说到这两人眼中泛起了泪花。


这些年尚九熙陪着何九华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到处走走逛逛、一起颠沛流离,尚九熙都未曾抱怨一句。


并不是尚九熙有多深情,他只是觉得只要何九华在自己身边就会觉得踏实,即使是穷困潦倒。


他们二人经历了很多,也就是因为经历了太多所以二人对待这份感情是无比的重要。


何九华一直觉得自己有愧于尚九熙,自己也时常想尚九熙能离开自己去寻更好的生活,可人都是自私的,谁不想把自己喜欢的留在身边?可也正是因为这种喜欢让自己有了这种想法。


不过天注定他们注定要一生在一起,那么他们也不会轻易的放弃。


“熙熙,我爱你。”


说完这话何九华双手捧着尚九熙的腮吻了上去,何九华渐渐沉溺在了这甜蜜的时刻。


他一只手托着尚九熙的头,一只手支撑着,轻轻将尚九熙放在了床上,自己则是实实地压在尚九熙身上。


“尚九熙我要你。”


“九华...唔...”




“楠楠,你说他二人会做些什么呢?”


“无非就是做一些羞羞的事!”


“羞羞的事?”


张九龄似乎有些不解,王九龙凑了上来:

“怎么?龄龄要不要也试试?”


只见张九龄的脸瞬间通红:

“不、不用。”


“哎你俩干嘛呢,光天化日之下当着我们这么多人的面这么亲热是想做甚!”


说罢,扭头挑逗了怀里的樊霄堂,张九南轻轻贴紧樊霄堂的脸“波”轻轻一口,张九南亲了上去。


“张九南!你...”


“嘘,甜甜这大好的午后时光怎能浪费啊,走你我一同去看夕阳可好~”


还没等樊霄堂回答,张九南死死拽着他离开了木屋,去向了不远处的小河旁。


“龄龄,你可想一同去看夕阳?”


“好啊~旋儿不如你去叫九熙九华也一起吧。”


“哎~他们在做的事比夕阳还要美,我们去就好了。”


秦霄贤一直在一旁笑着,随后三人一同追去了。




“楠楠,夕阳,好美啊。”


张九龄轻轻靠在了王九龙的肩上,王九龙一片头给了张九龄一个谈谈的吻。


“这夕阳再美怎能与我的龄龄相比呢?”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