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二十九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到了晚上,张九龄和王九龙准备入睡了。


“楠楠,我今日提起之事你考虑得如何?”


张九龄边躺下来边问着王九龙,一旁的王九龙脱干净了衣服躺在了张九龄身旁抱住了他。


“何事啊?”


“回到祈天城。”


王九龙不语,紧紧抱着张九龄并将自己的额头靠在张九龄的肩上。


“元元你这是何苦啊。


我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你。”


“正是因为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所以要回去!”


张九龄的情绪有些激动了,随后又背过王九龙侧躺着。


“元元,你为何执意要回去呢?”


“楠楠,我如今没有了家、没有了亲人,如今我只剩下你,这些年来我知道想家是什么滋味,这种日子很难熬,我已是没了家,可你不一样祈天城还在、你的亲人父皇母后还在,为何要这样?”


“胡说什么,元元有家、元元有亲人!这里便是你家,我便是你的亲人!我不准你这么说。”


“楠楠~”


面对着张九龄的撒娇,王九龙也不知道如何是好。


“我知道你这些年都很想家,只要有你在我不怕死去,我相信你会保护我,我们回去吧,好吗?”


王九龙依旧没有回复。



第二日一早张九龄醒来后身旁已经空旷了。


“唔...楠楠...”


“哎来了来了。”


听到了张九龄的呼唤,王九龙赶紧从门外进来坐到了张九龄身边。


“饿了吗,我为你熬了粥。”


张九龄可可爱爱地用双手揉了揉眼睛。


王九龙将熬好的粥端进了房间。


“快来吧元元。”


张九龄慢慢起身穿好了衣裳坐在桌前,王九龙拿起勺子一口一口地喂着张九龄。


“元元,三日之后我们便出发好吗?”


“去哪?”


“你这几日不是一直催着我回祈天城吗,那我们便回去,可好?”


张九龄原本以为王九龙会一直躲避自己的问题,可没想到他竟答应了。


“可、可楠楠你不是不愿吗?”


“元元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王九龙宠溺地揉了揉张九龄的头。


我若是要杀了你至亲的人你也愿意吗?


张九龄并没有因此而高兴,反倒担心起来。


这无缘无故王九龙怎能一下子就同意了。


用过早膳张九龄和王九龙一同出了房间。


只见屋外混乱的场面。


“张九南你到底要做什么!”


“好了甜甜不气了。”


“甜甜我喜欢你嘛!”


“九南你别闹了。”


樊霄堂张九南似乎在吵架,一旁的尚九熙站在樊霄堂面前,而何九华则是在张九南后面拽着。


“你们在做什么?”


随着张九龄的一声,众人都停了下来,张九龄和王九龙走到了他们身旁。


“何事?”


“我就是亲了一下甜甜。”


张九南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你还好意思说!张九南你不知廉耻!”


“什么不知廉耻,我喜欢你亲你一下怎么了。”


“你!”


一旁的张九龄也是哭笑不得。


“好了好了,甜甜你莫要再气了,你来和我说到底是怎么了?”



“甜甜~饭好了吗~小爷我快饿死了~”


张九南坐在院子里的桌子旁向着厨房喊道。


“九南你莫要再催了,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九熙和甜甜不是已经在做了吗。”


“哎你有所不知啊九华,我呀已经和甜甜一晚都没有见面了,我都快想死他了,你和九熙不一样,你二人不是每晚都睡在一起吗。”


何九华好像有些害羞了。


不一会儿樊霄堂和尚九熙端着碗筷从厨房走了出来。


“甜甜来啦!”


张九南连忙起身接过了樊霄堂手中的碗筷坐了回去。


“九南,你这是无事献殷勤啊。”


尚九熙坐下来调侃到。


“什么无事献殷勤我是怕我家甜甜累着了。”


“谁是你家的,莫要胡言。”


张九南听了这话将一只手搭在了樊霄堂肩上:

“甜甜当然是我们老张家的。”


“快把手拿开。”


樊霄堂使劲拍了一下张九南的手。


饭后张九南悠哉悠哉地坐在院里晒着太阳,一旁的樊霄堂则是在一旁与秦霄贤说笑。


张九南注意到有说有笑的二人顿时有些心里不是滋味,于是走到两人中间坐了下来。


秦霄贤看着奇奇怪怪的张九南问道:

“九南有什么事吗?”


“无事,就是想与你们一同聊聊罢了。”


樊霄堂白了他一眼继续和秦霄贤说着。


“旋儿你方才说的那名女子叫什么?”


“我不知,来不及问她就不见了。”


“什么?旋儿有心仪的姑娘了?”


“你莫要胡说,只是见了一面,那女子长得美丽,穿着朴素在湖边打水。”


“话说也奇怪,我们住在这两年多可从未见过什么女子。”


“也许是新住过来的。”


秦霄贤有些不好意思了,他长这么大难得见到这么美丽的女子。


“旋儿你去找那位姑娘吧,我和甜甜聊。”


说着张九南把秦霄贤挤了下去。


“找什么姑娘,九南你是不是糊涂?”


秦霄贤拍了拍张九南的脑袋,当然秦霄贤也知道张九南是什么意思自己便回了房间。


“嘿嘿甜甜~”


秦霄贤回房后张九南突然撒起娇来,樊霄堂感觉不妙立马转身准备离开。


可张九南不把将他拽了回来,樊霄堂没有张九南的力气大一下子进了他的怀里。


张九南紧紧搂着樊霄堂的腰。


“张九南!放开!”


张九南一个坏笑报的更紧了些。


“到手的鸭子怎么能说放就放。”


张九南将头往前轻轻一伸亲上了樊霄堂的脸。


樊霄堂一下子脸红了起来。


“张九南!”


“我在呢甜甜。”


任由樊霄堂在怀里挣扎张九南还是不肯放手。


“甜甜你为何不明白我的心意呢?”


张九南距离樊霄堂越来越近,轻轻地吻上了樊霄堂。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我来补上昨晚的!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