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三十一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莫非姑娘也是这仁安城中人?”


“两二公子莫要再怀疑老夫的徒儿了。”


这是从张九龄秦霄贤后面传来了一个苍老的声音。


那人白发苍苍两鬓变白。


“你、你是那仁安城中卖糖葫芦的老翁?”


“正是老夫。”


那老人用手捋着自己的胡子笑着回答张九龄。


“您?我还以为...”


“那日之后我扶着重伤来到了城外遇到了雪莲姑娘,后来我手她为徒为的就是今日。”


“雪莲?姑娘你名叫雪莲?”


秦霄贤在一旁与那女子聊的正起劲。


“是,我姓李名雪莲,公子...”


“我、我叫秦霄贤。”


“小女子知道。”


“知、知道?哦~原来姑娘还让打听过我。”


秦霄贤有些厚脸皮的自言自语,那女子则是也没有理会太多,接着走向了师父和张九龄。


“师父。”


“张公子,这位便是我的爱徒雪莲。”


李雪莲向张九龄问了好接着是目不转睛地看着他,一旁的秦霄贤走过来:

“雪莲姑娘,你我二人一同到附近转转可好?莫要耽误它们议事。”


“但无人的是你,你自己去吧,我也是要帮忙的。”


李雪莲有些不耐烦的轰着秦霄贤。


“你二人都走吧,待我和张公子商议好就回去便告知于你。”


“是师父,那张公子小女就先离开了。”


李雪莲微笑着向张九龄道别后和秦霄贤便离开了。


“哎旋儿,你何时回来?”


“马上!”


秦霄贤走也不回地跟着李雪莲离开了。



“雪莲姑娘?雪莲姑娘你走慢一点。”


李雪莲走的很快似乎并不想让秦霄贤跟上来,秦霄贤一下子蹦到了李雪莲面前。


“秦公子,你有何事?”


“无事啊,就是想与姑娘说说话罢了。”


“小女子与秦公子无话可谈。”


李雪莲转身就离开了。


“雪莲,你我之间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李雪莲站住了脚。


“你我二人之间从未有过误会。”


“当年...”


“当年的事莫要再提!往事就随他去吧,你我终究是无缘。”


李雪莲一人扭头独自走掉,秦霄贤便没有跟上去。


“旋儿。”


这时张九龄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秦霄贤扭头走到了张九龄身旁。


“你们议事怎么这么快。”


“何来的议事,今日见面老人家就是为了叫你二人见一面罢。”


“此话怎讲?”


“这雪莲姑娘对你很是倾心啊。”


秦霄贤低着头没有说话。


“这次并非是那老人家派她来暗中观察着我们,而是她自己想来。”


“她..来见我?”


张九龄只是笑了笑也并未回答秦霄贤。


“走了,回去了。”


“那计划...”


“计划不变。”


两人上了马车遍赶了过去。



“快说!张九龄去哪了!”


“王九龙你会不会好好说话!”


王九龙由于一早上没有见到张九龄了,心里未免有些着急,这张九南也是鸭子嘴。


“九南~我的元元去哪了呢?”


张九南看着九尺高的男儿突然蹲下身来撒娇顿时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行了行了,他和旋儿出去了。”


“我还不知道他们出去了!”


王九龙突然站起来冲着张九南大喊,张九南也是不慌不忙拦着王九龙的手示意他坐下。


“他们进城逛逛而已。”


“哪座城?”


“祈天城。”


“什么?!”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我本以为我发了,可早上醒来看见这篇文章在我的临时保存里躺着。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