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三十二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糟了,这些年城中上上下下一直在打听我的下落,若是叫我父皇的士兵见到了他们会有危险的!”


王九龙开始紧张了起来,一旁的张九南倒是满不在乎。


“无妨无妨。”


王九龙听到张九南如此不管不顾的语气顿时来了火。


“什么无妨!他们要是被发现了会没命的!你快随我到城中去...”


“什么事这么大惊小怪?”


还没等王九龙说完话身后就传来了张九龄的声音。


王九龙转身看到了刚刚走进来的张九龄一把抱了上去:

“元元!你怎么能自己去祈天城呢,那里很危险啊,你若是被他们发现了该如何是好?”


“我这不是平安无事的回来了吗。”


王九龙紧紧抱着张九龄,张九龄像哄小孩子一样拍着王九龙的背。


“明日我们便启程回城了,你可还有想做的事?”


王九龙问着张九龄。


“我想在于你看一次夕阳,就我们二人。”


“好那今晚我们去便是了。”


王九龙爽快答应了张九龄。


到了晚膳时一桌人围在桌旁有说有笑。


“明日我与楠楠就要回城了诸位还有什么话要对我说吗。”


“九龄儿啊,那你们这要是走了...甜甜就...”


“甜甜自然是随我一同入宫!”


张九南的话还未说完王九龙打断。


“那我要入宫!”


“张九南你休要胡闹。”


一旁的樊霄堂看情况不妙便大声训斥着张九南,张九南见势又离樊霄堂进了些。


“甜甜~我这不是怕到了那边王九龙亏待了你,到时候我可以保护你!”


樊霄堂白了张九南一眼便没有说话了。


“也好,九南去了甜甜也有个照应。”


王九龙也是听了张九龄的话决定带上张九南一起。


这样一来甜甜可以在殿内多了一个伙伴,这二来则是可以让他们的计划顺利进行。



用过了晚膳张九龄王九龙二人准备起身去湖边赏夕阳,和众人打过招呼后两人便出门了。


两人肩并肩走在林中的小路上:

“楠楠,此番回城你还在担心吗?”


“担心自然是有的,只是怕回去后父皇...”


王九龙没有继续说下去了,他慢慢牵住了张九龄的手。两人不再说话了。


走了片刻,这天空中忽然下起了瓢泼大雨。


“元元过来,到这里躲一躲。”


王九龙将张九龄拉到了一个大树下。


“楠楠...在树下躲雨不会被雷劈吗...”


“无妨,这天也不打雷,我是你相公,要劈先劈我。”


张九龄笑了笑依偎在了王九龙怀里:

“这夕阳看来是看不成了,不过一起看看倾盆大雨也未尝不可。”


这大雨下了许久,两人已经坐在了大树下休息。


“楠楠,我若是犯了大错你当真会原谅我吗?”


“当然会啦,我不是说过元元就算犯了天大的错我王九龙定会原谅元元,元元永远是王九龙的宝贝。”



两人安安静静地坐在大树下躲了许久,大雨终于停了,只是这天也暗了,两人只好返程回去。


张九龄紧紧的抓着王九龙的手一刻也不曾放开,他抬头看了看白净的男人,露出了笑容。


你真的会原谅我吗?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