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三十四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你还知道回来啊。”


王九龙只是跪在皇上面前一声不吭,皇上见王九龙没有说话走上前用双手扶起王九龙:

“快起来吧,坐下陪朕喝茶。”


王九龙坐在皇上身边有些疑惑地看着他:

“父皇难道不责怪儿臣吗。”


皇上笑了笑,将一杯茶放在了王九龙面前:

“朕知道你是为的什么,朕不怪你,你为了心爱的人愿意放弃一切也是一个值得夸赞的事。”


王九龙越发觉得奇怪,自己出逃两年余载,皇上不但没有责怪,反而赞美自己。


王九龙陪着皇上聊了很久。


“父皇,儿臣一路风尘仆仆,着实有些累了,不如待儿臣回去养精蓄锐再来陪父皇。”


王九龙有些等不及想要回去见张九龄了。


皇上也看出了王九龙的心思便挥挥手示意王九龙可以离开了。



王九龙行了礼便退下了,他回到殿内见到张九龄在收拾衣物,于是走过去抱住了他:

“元元在做什么呢?”


“收拾好衣物以后穿会方便些,你父皇那边怎么样?有没有为难你?”


“未曾,你不用担心。”


王九龙转到张九龄面前双手也从未离开张九龄的腰。


“那就好。”


王九龙轻轻低下头吻住了张九龄。


“殿下,皇上召见太子妃。”


两人慌忙放开手,只见一人从殿外走了进来。


“恒公公皇上召见所谓何事?”


“老奴不知,还请太子妃随我走一趟吧。”


王九龙拉起张九龄的手担心的看了看他:

“元元,我随你一起去。”


“不必了,皇上只召见我一人,你歇息吧。”


张九龄挣脱开王九龙的手随着恒公公离开了。



“参见皇上。”


张九龄走到殿内为皇上请了安。


“你可知朕召你来所谓何事啊。”


“臣妾不知,但听皇上提点。”


皇上坐下来喝了口茶,继续说道:

“龙儿待你如何啊?”


“九龙待我极好。”


“那是不是你说什么龙儿就做什么啊?”


“皇上此话怎讲?”


“此话怎讲?你不明白吗。”


张九龄没有说话。


“两年前龙儿一言不合就带你离开了,你可知是为何啊?”


“...不知。”


“因为我要杀你啊。”


说完皇上又喝了口茶,张九龄也是一动不动面不改色的站在一旁。


“不知我是犯了什么罪皇上要杀我。”


“你难道不怕?”


“有人说过会保护我,我不怕。”


“哼,你觉得我要杀你,谁能救你?”


张九龄还是没有说话,皇上拿起身旁的弓箭玩弄了起来。


张九龄则是头也不抬的站在原地。


皇上拉起弓转向了张九龄,而张九龄还是面不改色站在那里。


“你当真不怕?”


“不怕。”


只见那皇上右手一撒那剑快速的飞了出去。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