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3⃣️5⃣️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蹦”地一声,那剑插在了距离张九龄只有一公分不到,而张九龄则是连眼睛也没有闭上。


“看来你是真的不怕朕啊。”


张九龄只是低着头没有说半句话。就要皇上准备张口时王九龙闯了进来。


“殿下您不能进去啊。”


王九龙没有理会恒公公的阻拦独自闯了进来,恒公公看了看皇上,皇上招了招手示意恒公公下去。


王九龙进来后看了一眼张九龄身旁的剑,有担心的看了看张九龄:

“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张九龄只是摇摇头,王九龙又转过身将张九龄护在身后面对着皇上。


“父皇,您这是...”


“父皇只不过是逗逗他,你不必惊慌,带走吧。”


皇上见王九龙来了也不能说什么,只好让王九龙把人带走。


两人刚出大殿的门张九龄便晕倒在了王九龙怀里。


“来人!快来人!宣太医!”




过了很久张九龄终于醒了过来,一旁的王九龙赶紧凑了上来:

“怎么样?还有没有不舒服?”


张九龄摇摇头向四周望了望,看见了樊霄堂、张九南和秦霄贤也在旁边:

“你们都在啊,回去歇息吧我没事了。”


王九龙也看了他们一眼便让他们回去休息了。


“元元,太医说你是受了惊吓,你告诉我,我父皇对你做了什么?”


“我没事...”


“元元!”


王九龙有些着急了。


“我真的没事,我有些饿了。”


张九龄用委屈的眼神看着王九龙,王九龙无奈只好先去为张九龄准备吃的。


“那你在这里等我。”


张九龄点了点头,王九龙便走了出去。


不一会儿秦霄贤和张九南悄悄走了进来。


“九龄儿你还好吗,那皇帝老儿有没有把你怎么样?”


“他就是吓唬我一番,也没什么。”


“那咱们的计划...”


“继续。”


“可接下来我们要做什么。”


“等我的消息。”


秦霄贤和张九南两人对视一番并点了点头离开了。


片刻后王九龙端着一碗粥回来了。


“起来吧元元,我为你熬了粥。”


张九龄起身穿好了衣裳走向了王九龙。王九龙也是手把手地喂着张九龄。


“楠楠,待会儿我们去赏月可好?”


“赏月?”


“是啊,怎么楠楠不愿意吗!那就...”


“愿意,元元想赏月我们去便是了。”


张九龄开心的笑了,随后又是大口大口地喝着粥。



过了片刻,两人穿了件厚一些的衣裳出了门。


“楠楠你看,今晚的月亮...多美。”


张九龄靠在王九龙肩上抬头看着圆月。


两人已经很久没有这么安静的赏过风景了。这月亮很圆、很亮、很美好。


“元元,我们以后经常来看月亮好不好?”


张九龄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