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3⃣️8⃣️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接下来我们去哪?回木屋?”


“不行,那个地方我们不能去了。”


一直沉默的张九龄突然开口。


“我们必须另寻他处。”


正在驾车的何九华点了点头将马车开向了远处。


张九龄如今是重罪,被人满世界的搜索、通缉。


他们找了一个非常安稳隐蔽的地方都了下来。


他们每天都在担心着张九龄,自从那日之后,张九龄的心上就一直压着一块大石头,久久不能平息。他在担心,他担心这一刀对王九龙的伤害很大,他担心王九龙因此会恨上自己。


这样担惊受怕的日子一过就是五年。



“十年了,楠楠...你还好吗?”


张九龄站在湖边看着夕阳。


“我回到了我们曾经一起住过的地方,这还是老样子,一如既往的安静。”


张九龄低头看了看湖中的清水,慢慢坐了下来。


“还是这熟悉的夕阳,你也在看吗?今天的夕阳...真美啊...可惜的是我不能和你一起看了...”


说到这里张九龄的眼里泛起了泪花。


“你肯定恨死我了吧,我骗了你,还伤了你,你一定不会原谅我吧。”


“九龄?”


这时秦霄贤走了过来,坐在了张九龄身旁。


“还在想他吗。”


“五年了...”


“这五年你一直都在想他,你可曾想过自己的身体啊!”


张九龄笑了笑没有回答秦霄贤。


“你每天都在想王九龙!你想他睡好了吗、你想他吃饱了吗、你想他的伤势如何,可你何曾想过自己!这五年你吃不好睡不好!再这样下去你的身体会垮的!”


秦霄贤很激动地站了起来对着张九龄大喊。


“无所谓了。”


“什么叫做无所谓?!张九龄你不关心你自己的身体,你可知我...”


秦霄贤说到一半的话突然闭了嘴,张九龄侧过头看着秦霄贤:

“你什么?”


“你可知我很担心你啊。”


“你喜欢我?”


秦霄贤没有回答,又安抚了情绪坐了下来。


“旋儿,这些年来你们都很照顾我,我感激不尽,可、可你知道的,我心里只有楠楠...”


“我知道、我知道。”


秦霄贤心头一紧,看向了张九龄。


“公子...”


张九龄很久没有听到秦霄贤这么叫自己了,他有些惊讶地看了一眼秦霄贤。


“公子...挺小的一句劝吧,身体重要!我们离开这吧,去一个更安全的地方!成吗...?”


张九龄又抬头看了看天空,太阳已经落下了,只留下天边一抹孤独的云彩。


那云彩虽然孤独,但它很美...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


:待会儿会再补一章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