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3⃣️9⃣️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没关系的,我们在这里,挺好的。”


秦霄贤怎么也劝不动张九龄,只好自己先行离开。


留下张九龄一人在湖边看景,与其说张九龄在看景,倒不如说他在思念着谁。


“楠楠...你我这一世啊,也许是注定无缘,这一世我等你想你太多、太久...”




“我要见张九龄!都给我滚开!”


“殿下、殿下息怒啊。”


大殿中地上散落着水果,众人在尽力地安慰着王九龙。


“你们下去吧。”


“太子妃...诺。”


这时一个女人走了进来。王九龙见那些人都称她为“太子妃”赶紧走上前抓住那女子的胳膊。


“他们叫你什么?叫你太子妃?你是太子妃?为什么叫你太子妃?凭什么这么叫你?他们凭什么这么叫你?”


王九龙甩开了李雪莲,转身走向了身后的座位。


“殿下...五年了!张九龄早就死了!我才是您的妻子啊。”


“住嘴!你也配做我的妻子?滚,给我滚,我不想在看见你!”


“殿下!”


“滚!”


李雪莲无奈只能退下。


“元元...”


王九龙瘫坐在椅子上,他很想他的元元,想了五年...


王九龙走了出去,来到了当年和张九龄一起看月亮的地方。


“今日的月亮真美啊,元元...你看到了吗?”


今晚的月亮很美,美到王九龙一抬头就能想起当年与张九龄在一起的日子。


以前的日子是那么的美好,没有争吵、没有人打扰、没有战争,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祥和。


王九龙很想念以前的日子,很想念那段隐居的日子。


“元元...我好想你...”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


:我又来啦⁄(⁄ ⁄ ⁄ω⁄ ⁄ ⁄)⁄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