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4⃣️0⃣️

甜文微虐‼️


————————————————————


“参见太子妃。”


恒公公来到李雪莲身旁行了礼便悄悄走向前。


“怎么样?张九龄有下落了吗?”


“老奴近日听传在这祈天城外不远处的竹林中有一处木屋,不如...”


“备马,我亲自去。”


“诺。”


恒公公退下后找来了一匹马和几个侍卫。


“你们留下吧,我们自己去便可。”


随后李雪莲独自一人驾马来到了木屋。




“张九龄!我知道你在!出来吧!”


张九龄闻声而来,他瞧见马上的是李雪莲便笑了笑。


“原来是大名鼎鼎太子妃啊,进来坐吧。”


张九龄邀请李雪莲进了房间,同时房间内其他人都在。


“你们先出去吧,我和张九龄单独聊。”


“李雪莲你别忘了,这不是祈天城,你更不是什么太子妃,说话注意点。”


“你......”


李雪莲话音刚落秦霄贤便怼了回去。


“雪莲姑娘莫要怪罪,旋儿是担心我,您请坐。”


一旁的张九龄打破了僵局,李雪莲做到了一旁。


“张九龄,近些年来你可安好?”


“劳烦您惦记,安好,倒是您这个太子妃啊。”


“你这是想问九龙待我如何?”


张九龄没有回答,只是拿起了一旁的茶水喝上了几口。


“九龙待我好极了,如同儿女一般。”


“或许就是将你视为儿女。”


“你说什么?!”


一旁的秦霄贤小声嘀咕着。


“张九龄,你的侍人未免都太无礼了些,主人说话竟敢插嘴!这要是在宫中可是要吃嘴巴的。”


“雪莲姑娘着您可就错了,这几人可都是我张九龄的好友,何来的侍人?”


“哼。”


“姑娘你要是没什么事,那便请回吧。”


李雪莲见张九龄赶自己走,于是便进入正题。


“这些年来你可还对九龙念念不忘?”


“否...”


“放心吧,我此次前来九龙不知,你今日与我说过的话,我也不会告知于他,你大可放心。”


“姑娘多虑了,我未曾考虑过楠...王九龙知否,我说的...句句属实。”


“当真不想?”


“不想!”


“我这还想呢,你若是有意,我便带你回宫见上九龙一面。”


张九龄被此话震惊到了。


“不必!”


秦霄贤上前抢在了张九龄前面开口。


“旋儿...”


张九龄刚想要叫住秦霄贤却被秦霄贤堵住了嘴。


“难道姑娘此番前来就是为了此事?”


李雪莲并没有回答秦霄贤。


“若是,那你请回,这些年来九龄与我在一起过的很好,张九龄很幸福,也请你回去转告王九龙,这些年来我很照顾张九龄,张九龄也比之前的日子开心不少,您也别惦记着了。”


“你...张九龄你...你与秦霄贤...”


“姑娘莫要怀疑,正是你心之所想。”


说这秦霄贤一把将张九龄搂在怀中。


“旋儿!”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


:我又是半夜来的(˶‾᷄ ⁻̫ ‾᷅˵)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