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4⃣️1⃣️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张九龄你还真是拿得起放得下。”


“姑娘可还有事?无事九南送客。”


秦霄贤又一次赶在张九龄开口之前说话。


一旁的张九南走过来将李雪莲送了出去。


“张九龄!我过几日再来看你!”


临走时李雪莲还不忘和张九龄说上一句。


随后秦霄贤向尚九熙何九华二人使了一个眼色,两人便走了出去。


屋中只剩下张九龄和秦霄贤二人。张九龄一下子瘫坐在床上,秦霄贤见了连忙上前去扶。


“九龄,九龄你怎么了?”


“无妨,我太累了,想休息一下。”


“九龄,我方才那么说...”


“你不必解释,我都明白。”


两人许久也没有说话,突然张九龄站起身:

“旋儿,我有事要商议,你快些叫他们进来。”


“殿下,太子妃求见。”


“不见,叫她走吧,我不认她这个太子妃。”


“这...”


“殿下。”


还没等恒公公说完殿外的李雪莲就直接走了进来。


“恒公公你退下吧。”


“站住!”


王九龙叫住了准备离开的恒公公:

“殿下还有何吩咐。”


“我方才说的你可都记住了?我不认她这个太子妃,我若是再听到你称她太子妃我要你的脑袋。”


“殿下...您就不要为难小的了,在这宫中若是失了礼数小的也是要掉脑袋的。”


“九龙你莫要再为难恒公公了,下去吧。”


“诺...”


恒公公慌忙退下,此时殿内只剩下王九龙和李雪莲二人。


“殿下,你可知我见了谁?”


说着她走近了王九龙,王九龙却没有理会她。


“我去见了张九龄。”


听到此话的王九龙猛的回头:

“你说谁?张九龄?他在哪?带我去见他。”


“殿下莫要着急,殿下可还想他?”


“少废话。”


“我明日带殿下见上一见可好?”


“明日...明日...不可!今晚就出发!我一定要见到他。”


李雪莲暗自偷笑回答道:

“那殿下收拾一番随我出发可好?”


“好,好,好极了!”


王九龙迫不及待地回了寝宫,他挑来挑去最后还是选择了当年与张九龄初见的便装。


“元元...我就要见到你了...”


随后王九龙回到了大殿内:

“你若是骗了我,你知道后果。”


“奴婢自然是不敢,马车都已备好,随我来吧。”


说罢两人一同坐上马车出了宫。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


:来啦来啦我来啦(˶‾᷄ ⁻̫ ‾᷅˵)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