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4⃣️4⃣️ 终章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后来的几日王九龙的好像将魂丢在了湖边,整日里游手好闲,经常发呆地坐在湖边望着太阳。


    “元元…”


    “哗哗哗”湖水流过的声音吸引了王九龙的注意。


    “来人啊。”


    “殿下。”


    “这湖水是从哪来的?”


    “回殿下,这一带地湖水都是自山间的碧翠湖而来。”


    “碧翠湖…走,去看看。”


    王九龙立刻起身前往上山,出于看景便没有带这么多侍卫。


    “旋儿…几时了…好饿…”


    “来了,粥来了。”


    或许是王九龙在时留下的习惯,清早起来定要喝上一碗热乎的粥。


    张九龄起身接过了秦霄贤手里的粥,大口大口喝了起来。


    “慢些慢些,没人和你抢,别烫着。”


    秦霄贤的话语温柔至极,又带着一丝温柔的眼神,张九龄忍不住笑了笑。


    片刻后张九龄喝过了粥准备穿衣出门走一走,却听见门外很吵。


    “你怎么来了?!这里不欢迎你!快点离开!”


    是张九南的声音,屋内的张九龄和秦霄贤闻声而来。


    “来者是客,九南你怎能…”


    张九龄话还没说完,抬眼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那人个子很高,有一双可以依靠的肩膀,精致的五官容易叫人沦陷。


    “楠…王九龙…你怎么…”


    “元元…你原来在这。”


    说完王九龙冲上前一把抱住了张九龄,眼泪不争气的滴到了张九龄的肩膀。


    “元元你知道吗,这五年我一直在寻找你的下落,我好想你,我真的好想你,你为何不来见我,为何不来找我。”


    张九龄瞪大眼睛站在原地还没有反应过来。


    “元元,跟我回去吧,跟我回去好吗?”


    “不可能!谁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九龄不能跟你回去!”


    一旁的秦霄贤有些激动了,想冲上前拉开二人,可企业被张九南拦下了。


    “随他吧…”


    “不行不可以,九龄你不能跟他回去,他可能是在骗你,不要相信他!”


    张九南见势将秦霄贤拉开了。


    “元元我没有骗你,相信我这五年我一直都在寻找你。”


    “王九龙…你不怪我?”


    “我说过的,无论你犯了什么错,我都会原谅你的。”


    “可是我…唔…”


    还没等张九龄说完,王九龙的唇就已经吻在了张九龄的唇。


    王九龙用舌头撬开了张九龄的牙齿,两人都很享受地拥吻在一起。


    不一会儿就松开了,张九龄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了下来。


    “九龙我…”


    “还是叫我楠楠吧,我爱听。”


    “楠楠…我们还有可能吗…”


    “你我从未分开。”


    自此以后,两人一直住在碧翠湖边,这湖对于旁人来说或许没什么,但对于他二人来说,这湖是至关重要的。


    着不仅仅是湖水,更是许多美好的回忆。


    而秦霄贤页踏上了漫长的旅行,他认为这场旅行能收获很多,也许是一些从未有过的经历,也许是一个人真正发自内心的爱人。


    何九华和尚九熙回到了之前的木屋,两人准备就这样平平淡淡安安稳稳过完一生。


    张九南则是将宫中的樊霄堂接来一起同张九龄王九龙住在一起。比起安静独居,张九南能喜欢多人热热闹闹的、有打有闹的住在一起。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


:《长相思》这篇文章就告一段落啦


在这里张九龄和王九龙的爱情一路走来非常的不易。战争的原因导致两人要四处奔波躲藏,但最后都没能被现实打败,两人最后还是走到了一起。




评论(1)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