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3⃣️7⃣️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张九龄瞪大了眼睛,急忙跑到王九龙身边。


“楠楠...楠楠...”


“元元...”


张九龄的眼泪不由自主的落了下来,王九龙用尽全身力气抬起手摸了摸张九龄的脸。


“对不起楠楠,都是我的错,对不起对不起。”


“没关系,我王九龙说过,无论你犯了什么错,我都会原谅你。”


“不...不行...我这就带你去见太医,我这就带你去...”


说着张九龄起身想带走王九龙,可一旁的皇上走到跟前一把推倒了张九龄。


“你给我滚开!龙儿...我的孩子。”


“来人!把他给我拿下!”


这时从殿外冲进来一群带刀侍卫将张九龄围了起来。


“楠楠...”


尽管自己身处危险,张九龄还是只顾着眼里的王九龙,他不停的喊着王九龙的名字。


他感到很愧疚、很对不起王九龙。他觉得自己要报仇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这个觉得害的他的楠楠受了重伤,还流了很多血。


“把他给我杀了!”


随着皇上的一声应下侍卫中的一个举起了手中的剑准备刺向张九龄。


就在这时一身影从张九龄身边划过,为张九龄挡下了这剑。


“旋儿?”


“九龄你快走,这里交给我。”


“可是你...楠楠...”


“快走!你再不走我们都走不了了!”


秦霄贤一边对付着侍卫,一边向张九龄喊话。


张九龄只好先离开。


离开时他回头看了看王九龙。王九龙还是一副微笑的模样看着自己,永远是这样,王九龙永远是这样看着自己。


那眼神很温柔、很祥和,让人看起来很暖。但能受到王九龙这般眼神对待的也只有张九龄。


即使自己伤了他,他也不会怪罪,反而还原谅自己。张九龄觉得自己确实犯了一个天大的错误。


张九龄扭头离开后王九龙也如释负重地垂下头闭上了眼。


而一旁的秦霄贤也是三两下干倒了侍卫,紧随着张九龄一起逃了出来。


宫外不远处的尚九熙和何九华早已经坐着马车在外迎接。


“快!快上来!”


尚九熙伸出一只手将他们一个个都拉上车来。


“楠楠...楠楠...”


直到上了马车,张九龄的嘴里还一直重复着“楠楠”。


“九龄儿?旋儿他怎么了?”


“失策了,王九龙替那皇上当了一剑,正中腹部。”


“什、什么?”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


:我又来晚啦,沉迷于我的画里无法自拔了(。ì _ í。)

《只有一次机会》明天双更!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