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只有一次机会》3⃣️

末世甜文‼️


重生龙✖️总裁龄


————————————————————


王九龙来不及换下病号服,况且他也没有衣服可以替换。


他凭借着上一世的记忆一路赶到了张九龄的公司。


到了写字楼下,王九龙一路不顾保安的阻拦登上电梯到了张九龄公司所在的楼层,刚巧电梯门刚刚打开时张九龄就冲到了上去,和王九龙装了个满怀。


公司的人也都看傻了眼,个个都心想这男的要完。


“你丫的不长眼吗?”


张九龄也是正在气头上,怒视了王九龙一眼。


王九龙见他骂了自己也没有一丝不高兴,反而兴奋的不得了,他眼角含泪:

“活的...活的张九龄!我想死你了!”


说完一把抱上了张九龄。


王九龙是又擦鼻涕又抹泪,张九龄愣是一动不动任由他抱着,这时候的张九龄反倒觉得眼看这个男人有一丝的亲切感。


等到王九龙放开了手,张九龄还是像木头人一样站在原地。


等张九龄反应过来王九龙则还是站在自己面前傻笑。


“你谁啊?”


王九龙突然记起,在上一世的这时张九龄还不认识自己呢,连忙向张九龄解释:

“哦,我、我是你的...粉丝!对,粉丝。”


张九龄正纳闷,自己也不是什么名气网红,也不是什么出名演员,只不过是一家比较有钱的公司的总经理,哪里来的什么粉丝?


张九龄又上下打量了王九龙一番,身上也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除了一身显眼的病号服外。


“你是...精神病院出来的?”


“啊是、哦不、不是。”


王九龙迟钝了几秒拉起张九龄的手就向着电梯里走去了。


“一时半会儿我说不清楚,走吧回家慢慢说。”


回家?慢慢说?这男人到底要做什么?他要耍什么花样?


一连串的问题使张九龄发出了好奇心,任由王九龙拉着来到了地下车库。


王九龙一顿小跑一直跑到了张九龄停车位,到了车跟前王九龙很自然地在张九龄身上摸到了钥匙。


张九龄也是被他的一波神操作惊呆了,拿到车钥匙后王九龙把张九龄塞进了副驾驶,自己则是坐到了驾驶位置上把车开出了地下车库。


“这是...去哪?”


“回家。”


转眼间王九龙将车开到了一栋别墅前,他停好了车很自然地下了车,可坐在副驾驶的张九龄还是愣着一动不动。


王九龙打开车门招了招手示意他下车,两人一起走到门前,王九龙流畅地输入了密码走了进去。


家里还是一如既往的干净整洁,这可都是张九龄一人的功劳。


张九龄是一个爱干净的人,但又不喜欢别人打扰,所以家里不会请保姆或者叫人来打扫,全部的家务活都是自己做。


他平日里在公司总是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但回到家里就变成了勤奋的居家好男人。


这样的男生很难不受女孩子们的追捧啊。


张九龄进了门环顾了四周。


“这里...是我家没错啊。”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


:我来了我来了,今天的第一更!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