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二十一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殿下我们到了。”


张九龄和王九龙下了马车,樊霄堂和秦霄贤走到了两人身后:


“殿下我安排了住处,这里很偏僻适合隐居。”


王九龙点点头:

“旋儿甜甜,自此以后你我一伙人便常居于此不必拘谨了,往后的日子我们就都是伙伴也再无身份之说,也不必再唤我为殿下,叫我九龙就好。”


“殿下...九龙,我们真的不再回去了吗?”


“这样对谁都好,那样的日子我也不想过下去了。”


接着樊霄堂也没有说话,紧接着王九龙将张九龄扶进了屋里。


或许王九龙一心向往的日子就是这样吧,在一个偏僻的地方有一座小屋,那里都住着自己喜欢的人,没有压力也没有高低贵贱之说。


这样的日子一过就是两年...


“九龙?醒了吗?”


王九龙听到了呼喊连忙爬起身悄悄走出了房间:

“怎么了甜甜。”


“九龄还在睡吗?”


“是啊,现在天还早呢旋儿都没起来呢九龄怎么可能会醒。”


“方才我出门想挖些菜来着,结果见到三人躺在我们的田地里,衣着打扮也不像是富家子弟,你说会不会是土匪?”


“躺在田里?你可认出是何人?”


“脸上脏兮兮的,认不出。”


王九龙想了片刻,转身开门又看了看还在熟睡的张九龄。


“带我去见他们。”


樊霄堂带着王九龙来到了田地,由于樊霄堂也不清楚这些人的来历所以也不好将他们扶进屋里只好先让他们靠在了一旁的木桩上。


那三人看起来没有一点力气倒像是打了败仗的土匪,王九龙走进一看:

“张九南?!”


那三人其中一人抬了抬眼瞄上了人高马大的王九龙,费了很大的劲站了起来。


“孙子,还能认出来我啊。”


话音刚落张九南便没了力气瘫倒在地。


“快将他们扶进屋里。”


两人费了很大劲将这三人扶进了屋里休息。


“你先照顾着我去叫龄龄。”


樊霄堂点点头接着倒了几杯水放在了三人面前:

“三位公子...”


“是不是要问我们从哪来的?”


樊霄堂没有接话,只是张九南冷笑一声:

“我们自远方而来,很远的一个地方,那里曾经很美。”


“九南...”


何九华靠过来拉了拉张九南的手:

“你们三人曾许诺,再不提往事半句。”


何九华知道,张九南很想家,自己和怀里的尚九熙都很想念那原来繁华的仁安城,可不管怎么样再提起也只不过是一片荒城了,所以三人曾许诺不许再提仁安城中往事半句。


张九南轻叹一口气:

“不提了不提了,你叫什么名字?”


张九南挑挑眉看向了对面的樊霄堂。


“我、我叫樊霄堂,你可以叫我甜甜。”


“好,甜甜真是长得一副好模样啊。”


何九华轻轻一笑搂着尚九熙做到一边。



这时张九龄推门而入,他惊讶地走到了三人面前,他不知此刻是该如何是好。


“九龄儿...”


“九南九华九熙,你们...”


张九龄冲上前抱住了三人:

“我还以为你们死了,你们这些年都去哪了,我还以为你们死了啊。”


张九南白了张九龄一眼轻轻推开他:

“说什么呢?小爷我命大,怎么可能死这么早。”


“那你们...”


“行了行了,活着来见你们不就行了吗,快把眼泪擦了吧,丑死了你。”


许久后几人都平复心情,三人的体力也渐渐有了好转,这几人走到一起无非就是说说笑笑打打闹闹。


这时张九南慢慢凑到了张九龄身旁。


“张九南,你干嘛坐龄龄这么近!”


王九龙好像有了危机感一样指着张九南大声喊道。


“你嚷什么,我有事找龄儿不行吗。”


张九龄看着两人打闹倒是觉得可笑。


“九龄儿我问你啊,坐在旋儿旁边的那个甜甜你和他关系如何?”


张九南凑近张九龄的耳朵轻轻问道,张九龄对张九南提的问题倒是来了兴趣:

“哦~九南,你这是有什么非分之想啊。”


王九龙听了这话更是坐不住了,立刻起身坐到了两人中间高仰着头就好像一只公狮在表示自己的权威。


“王九龙你干嘛。”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甜文预警‼️



:其实我有番新文的想法了💡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