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三十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噗。”


说到这里王九龙不由自主的笑了笑。


“事情就是这样!张九南真不是什么好人!”


一旁的樊霄堂还在怨恨地看着张九南。


“好了甜甜两个男人而已,无妨,你莫要生气了。”


王九龙努力安慰着樊霄堂。


“对了,方才你们说旋儿在湖边见到的女子?”


“是,就在前几日我去湖边散步见到的。”


“这可就奇怪了,我们已经来到这里两年了,可没见过附近还有其他人家。”


张九龄皱皱眉头觉得此事不简单,旋儿见到那女子并非偶然。


“旋儿,你可有记清她的长相?”


秦霄贤点点头:

“记得!那女子长得很美,鼻梁高高的眼睛大大的,衣着也很朴素,当时她还看着我在笑,她那一笑我的心都要化了。”


看着秦霄贤突然犯起花痴众人偷笑了起来。


“你们笑什么,你们是没有亲眼所见,那女子简直像是神仙下凡!”


张九龄白了他一眼笑了笑:

“旋儿,你这是遇到了爱情。”


张九龄拍了拍秦霄贤的肩膀离开了,众人也都微笑摇头离开了,只留下秦霄贤一人在原地发呆。


“仙女下凡...仙女下凡啊...”



到了晚上张九龄躺在床上好似有心事,王九龙也看穿了张九龄所想:

“元元怎么还不睡?可是在担心旋儿看见的那位女子?”


“楠楠,我觉得那女子的出现并非是巧合。”


“好了,不要想这么多了,天不早了睡下吧。”


张九龄在王九龙的安抚下入睡了。




“师傅,我今日打探到,他们已经发现不对了。”


“好,你继续盯着,务必要确保这次计划的实施。”


“是师傅。”




第二天一早张九龄打算早些醒来后去湖边溜溜。


于是趁着王九龙还没醒出了门,或许是像享受片刻一个人的安静吧。


于是独自一人走了出去,他来到了湖边。


张九龄看着还没有太阳的天空一阵白茫茫的,他觉得很舒服很安逸。


当他睁开眼看了看湖水,隐隐约约见到湖水中有一东西在发着光。


张九龄走近一看原来是一个铁盒漂在水面上,那铁盒好像是特意来找自己不一会儿就漂到了自己脚下。


张九龄拾起铁盒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张纸条:

今日巳时祈天城城外不见不散。


张九龄打开纸条看了看四处张望了许久却不见一人人影。


张九龄看着纸条思考了许久,于是决定到上面的地址一瞧。


张九龄回到了家:

“旋儿,起来了吗?”


张九龄敲了敲秦霄贤的房门,不一会儿秦霄贤便从房间走了出来。


“何事?”


张九龄将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秦霄贤。


“事不宜迟我们出发吧。”


“好。”


两人将此行的事告诉了张九南便驾着马车出发了。



临近巳时两人已经到达了祈天城外。


“那将会是何人呢?”


秦霄贤一边东张西望一边询问。


“你们来了。”


这是两人身后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两人一同回头:

“是你?”


“秦公子别来无恙啊。”


那女子正是那日在湖边碰到的人。


“你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自然是我将你们约来的。”


秦霄贤在一旁看傻了眼,张九龄白了一眼继续问道:

“姑娘就不怕这铁盒漂落到他人手中?”


“自然是不会。”


“那姑娘引我二人前来可有何事?”


“小女自然是为了帮助诸位一把。”


“我们有何事要你一个弱女子帮忙?”


“张公子莫要隐瞒了,你们的计划我已全部知晓。”


张九龄回头看了一眼秦霄贤,莫非这小子一下子就把计划说出去了?


“那姑娘为何要冒这险?”


“自然是因为我也是为了仁安城的百姓报仇。”


“难道姑娘也是...”


“你莫要再问这么多了,我说帮你们就自然不会说谎也不会食言。”


“这...”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我又双叒来晚了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