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长相思》三十三

甜文微虐‼️


宰相府小公子龄✖️祈天城小太子龙


————————————————————


第二天张九龄一早就起来收拾了,王九龙醒来后看见忙东忙西的张九龄揉了揉眼睛:


“现在天还早元元为何不多睡些时辰?”


“我早些起来收拾收拾。”


王九龙觉得自己的元元变了,变得不再贪睡,变得成熟稳重了些,这样是好但王九龙的心里总是有些不是滋味。


他起身走向张九龄从背后抱住了他。


“元元,你是不是有心事?”


张九龄被王九龙的动作震住了:


“没、没有。”


“为何我见你最近总是闷闷不乐,你若是有心事大可不必自己憋着。”


张九龄笑了笑抓住了王九龙的手:

“放心吧,什么事都不会瞒着你的。”


张九龄转过身看了看王九龙,又开心的笑了。


“笑什么?”


“无事,见你长的俊。”


“长的再俊也是元元的人。”


说罢王九龙轻轻吻了张九龄的唇。



一旁的秦霄贤走了过来:

“咳咳...我们该出发了。”


两人慌忙松开手尴尬地走向了马车。


走到马车前张九龄又转身折了回去,他走到了尚九熙何九华面前。


“别忘了我们的计划,如有进展我会叫甜甜提前出宫告知于你们。”


两人点点头,张九龄抓住了前两人的手。


“再见也不知是何时了,千万保重身子。”


张九龄有些不舍,这一去或许这辈子就再也见不到了。



道别后几人上了马车出发去了祈天城。


一路上张九龄靠在王九龙的肩头一言不发,只是闭着眼像是在睡觉。


过了许久马车慢了下来:

“元元,醒醒我们就快到了。”


张九龄睁开眼坐直了起来。


“这里到宫内还有些时间。”


“是啊,我怕你醒来就下车受了风会生病。”


张九龄笑了笑,又靠在王九龙的肩上:

“楠楠还真是贴心啊。”


王九龙笑着偏头摸了摸张九龄的脸颊。


过了片刻马车停了下来,几人下了马车,只见宫中冲出一排士兵将众人围了起来。


“何人!胆敢擅闯皇宫!”


“擦亮你们的眼睛好好看看,是本太子回来了!”


士兵开始纷纷议论起来,这是又从宫中跑出一名年迈的太监。


“殿下息怒殿下息怒!这些士兵是新来的,未曾见过殿下您的模样,殿下您息怒啊。”


说罢便回头训斥道这些士兵:

“还不快见过太子殿下!”


众士兵连忙鞠躬,王九龙并没有功夫理会这些,一旁的太监恭恭敬敬来到王九龙身旁:

“太子殿下,陛下候您多时了,请随您我进殿吧。”


“我自己去就好,你将太子妃送回我的大殿中,如若有闪失,唯你试问!”


王九龙独自一人来到了皇上的寝宫。


“儿臣参见父皇!”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

:我带着迟到的文来了,还有停更通知👇


为深切悼念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牺牲的英雄和逝世的同胞们默哀,我在2020年4月4日24时之前不会更新文章了,希望你们理解也希望支持。🙏🙏🙏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