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只有一次机会》4⃣️

末世甜文‼️


重生龙✖️总裁龄


————————————————————


王九龙见他这样说把他拉到一旁的沙发坐了下来。


“这里当然是你家。”


这可就惹恼了张九龄:

“你是不是有病?!你到底是谁啊?”


一个大男人无缘无故跑到自己公司当着这么多员工的面煽情一番不说,又随意翻自己的口袋开车就走,竟然还知道自己家门的密码。


张九龄想想这些气就不打一出来,王九龙见张九龄是真的生气了,又想到上一世张九龄遇见自己之前脾气是出了名的差便立马收起了笑容。


“好吧,事到如今我也不想再瞒着你了张九龄,我来自未来的一年,也就是2135年的某一天,你听我说,接下来我说的话你可能不会相信...”


“我...”


“闭嘴听我说!”


王九龙用手堵住了张九龄想要插话的嘴。


“我叫王九龙,你很喜欢叫我小龙,我来自2135年!没错,就是明年,告诉我现在是几月几日?”


“现在...是、是2134年3月21号...”


“那就对了!上一世你是在6月才认识的我,然后到回来的相熟相知相爱!你现在当然不会认的我。你现在要记住我说的每一句话,在后来的日子里,也就是今年年底会突发一起全球危机,天气会冷暖无常,会有很多感染者出来袭击人类...”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


:等会儿还有!等我!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