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只有一次机会》5⃣️

末世甜文‼️


重生龙✖️总裁龄


————————————————————


“等等等等,玩呢?你接下来是不是要说,你是来救我的,但是你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来的?”


“是、是啊,你怎么知道...”


“你少在这跟我胡说八道了好吗?你当这是写小说呢?电视剧电影桥段都是这么演的!能不能有点新想法?骗人要不要这么老套?想要钱?要多少!十万够不够?”


“不是啊,我不要钱!我说的都是真的!”


“不要钱?二十万,拿钱走人好吗?”


“我踏马真的不要钱!”


“最后一口价五十万,要么你一分没有。”


张九龄生气地坐在了沙发的另一边。


“张九龄!我说了我不要钱!你为什么不相信我呢?!”


王九龙一些激动了,站了起来。


“不要钱?难道你和那些女人一样要嫁给我贪我一辈子的钱吗?!”


“你...”


王九龙瞪大了眼睛,没想到这小子之前这么自恋!接着又来到了张九龄跟前。


“对啊!我就是想贪你一辈子啊,但不是我嫁你,是你嫁我啊。”


“神经病吧!”


王九龙露出了微笑又坐在了张九龄身旁。


“你最近是不是一直很烦?是不是因为一笔很大的买卖谈不拢?”


张九龄似乎被他所说的惊叹到了。


“你怎么知道?!”


“这些事你在未来都和我说过,我都记得一清二楚。”


“你还知道什么?”


“我还知道你小时候上小学了还尿床,上六年级的时候喜欢过一个同班女同学,但是人家看不上你因为你那时候很丑很黑,上初中经常被老师骂,还有......”


“好了!不要说了!我信了!”


张九龄堵住了王九龙的嘴,此时的张九龄脸很红,王九龙在一旁嘲笑。


“那既然信了,是不是就应该做些什么?”


“做什么?”


“当然是阻止这一切啊!叫你公司的人查啊,查附近所有的化工厂和公司,看最近有没有什么可疑的举动!”


“大哥,我的公司是做服装的,不是JC局啊!你搞什么啊。”


王九龙深思。


“也是,那就不查了,我们就准备物资度过此劫吧。哦还有,不要叫我大哥,叫我小龙,我爱听。”


“......又变成这么简单了?”


“没错,哦对了明天去福利院领养两个孩子。”


“什、什么?为什么?”


“难道你想人类绝后吗?”


“......”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


:我来了我来了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