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眠羊吖

小学生文笔 一个小爱好

《只有一次机会》6⃣️

末世甜文‼️


重生龙✖️总裁龄


————————————————————


张九龄没有回答,只是无奈的点点头离开了。


到了晚上,张九龄洗了澡就准备入睡了。


忽然一个白影闪过窝进了被子里。


“王九龙你干嘛!”


“你喊什么?我当然是睡觉。”


张九龄皱了皱眉,一下子坐了起来。


“你给我下去!睡客房!”


王九龙被张九龄连踢带打赶出了房间。王九龙只好去客房睡。


卧室里只剩下张九龄一人了,他平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


这家伙到底是干嘛的?究竟要做什么?我能不能相信他?



第二天一早,两人一起从房间走了出来。


“早啊,老大。”


“早...早上好,小、小龙。”


张九龄看着邋遢到不成样子的王九龙有些嫌弃。


“能不能体面点,去洗漱一下好吗?”


“啊?哦。”


王九龙迷迷糊糊回了房间洗漱。


不久后王九龙下楼来到了厨房准备做早餐。


走到厨房门口后看到了张九龄忙忙碌碌的身影。


“害,上一世太疼你,都忘了你会做饭了。”


“你说什么?”


“没、没什么。”


说完王九龙转身离开了厨房,坐在桌前等着吃现成的。


不一会儿张九龄拿着一杯牛奶和一个三明治走了出来。


王九龙走上前准备接过来。


“老大你太客气了还帮我拿出来。”


“什么?这是我的,你也要吃吗?”


王九龙愣在原地有些傻了,而张九龄则是转身走向了餐桌。


“没给我做?!”


“你没和我说你也要。”


“我靠,张九龄你……”


“怎么了?要打我?”


王九龙攥紧的拳头还悬在空中,慢慢他放了下来做到了张九龄身旁。


“老大~你怎么这么死脑筋呢?”


“我怎么了?”


“我…你…”


张九龄歪歪头表示不明白,王九龙看了属实不忍心责怪。


“啊哈哈哈,没事~老大最好了,你吃吧,我...去溜溜。”


“怎么?你不吃早餐吗?”


“呵呵呵,我不吃。”


“这怎么行,以后一定要吃早餐知道吗。”


“哈哈哈知道了...知道了...”


王九龙无奈地离开了餐做,到沙发上坐了下来。


“我们什么时候去福利院?”


“等我下班吧,我待会儿还要去公司。”


“那我和你一起吧。”


张九龄只是点点头没有说话。


王九龙小声自言自语:

“养孩子...我们的孩子...真好...”



————————————————————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者‼️


————————————————————


:以后一三五更《只有一次机会》二四六更《长相思》周日休息,还ok嘛(///▽///)



评论(2)

热度(23)